暴君法术怎么玩 暴君法术玩法技巧分享

时间:2016-11-18 14: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控制系:

暴君法术怎么玩 暴君法术玩法技巧分享

  陷阱术(False Pit, Illusion + Distant Impact),单体过意志的击倒,初期相当好用的控制,后期可以增加范围使之变成 AOE 但是有更好的控制。

  混淆术(原名拆散思维?Unravelled Mind,Illusion + Channelled Strength),锥状 AOE,过意志的眩晕和目眩(Dazed),缺点是距离相对比较近。

  恶作剧术(原名恶作剧之物?Mischievous Mass,Illusion + Distant Force),线状 AOE,过意志的害怕,失明和混乱(Confused),除了线的宽度比较小没什么缺点的控制。

  闪电球(Electric Jolt,Lightning + Distant Impact),单体过闪避的眩晕。眩晕时间相当短,而且高难度下闪避比较难过。没有刻印支持相对废柴的法术。

  石化术(Flesh to Stone, Stone + Focused Intent),单体过体质的石化。初始就有8秒的控制,时间相当久,但这个法术自带-20精准,想要保证一定命中率一定要加上精准刻印。

  墓光术(Grave Light,Terratus + Focused Intent),单体过魔抗的麻痹。控制效果不错,而且带吸血,而且过的是魔抗导致它通常命中都比电球高。

  冰封术(Arctic Ground,Frost + Influential Domain),俗称动地板,大范围多次击倒。每6秒一次1秒的击倒看似不多,但由于动画的存在控制时间貌似还挺长的,经常是放了这个之后对面就动不了了。

  在拿到眩晕符文之后,电系法术会有一个质变。电球术的眩晕时间会有大幅提升,而其他没有眩晕的伤害技能也会变成稳定控制。比如:

  爆鸣术(Fulmination,Lightning + Channelled Strength)。这个法术本身是没有眩晕的,但是带上眩晕刻印之后由于它本身的多段伤害导致基本上眩晕是必中的,而且强化射程之后它能打到后排。

  雷暴术(Thunderstorm,Lightning + Chaotic Descent)。同样没有眩晕,但是高达十次的打击次数使之带上眩晕刻印之后可以保证全场控制的效果。

 

  眩晕符文的入手地点:需要同时经历Lethian's Crossing和Stalwart的Old Walls,使用从Twin River Old Walls中获得的Torchkey(钥匙宝石)来开启Old Walls Breach中的隐藏房间,通过墙上符文习得(需 Landry 天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