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战传说新手怎么玩 狂战传说新手的玩法技巧分享

时间:2016-08-22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狂战传说/绯夜传说》目前发布后玩家们纷纷进行了游戏体验,游戏中有哪些需要注意?怎么玩?接下来带来玩家“leap1979”分享的实用小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狂战传说新手怎么玩 狂战传说新手的玩法技巧分享

  首先给喜欢跳过游戏解说的人提示一下,PS4版调出菜单是按触摸板,不是一般游戏常用的三角键。

  游戏购买的DLC不是直接安装,需要进入菜单->物品->DLC自己选择后使DLC生效。

  再说说这次的装备系统,这次每个装备都带个固有技能,固有技能随装备不同而变化,装备的固有技能是可以通过战斗攒经验习得的,习得之后自动附加在人物身上,装备更换不会导致已习得的固有技能效果消失,但会导致该装备固有技能带来的叠加效果消失,举个例子,比如你的武器固有技能是攻+5,习得攻+5后如果不换掉该装备效果是攻+10,也就是说目前版本下所有装备的固有技能都是附加的,人物习得的固有技能单算,但我担心这个设定或许会被将来出补丁抹掉,变成人物习得固有技能和装备固有技能相同时只算一次不再叠加,如果官方不出补丁抹掉这个设定我一定要给官方这么大方的送追加数值点赞。

  装备附加属性不可习得,随装备换掉就失效了。

  目前游戏版本地图上发光的捡拾点和圆球猫魂随地图刷新可无限拿,特别是猫魂,在地图上某些地方的猫魂只要你跑地图之间让地图刷了,就是让怪重生了,这些地图特定地点的猫魂原数同地点再生,不知道这是不是个bug,会不会在将来也被补丁抹掉变成一个地图上的猫魂只可拿一次,如果现在这样就是官方最初设定的,那不用担心猫魂错过拿不齐了。发光的捡拾点在地图刷新后可再次捡拾的地方一般会变,但保证地图刷新有地方可捡,也等于无限捡拾,同样不知道是不是个bug,会不会将来被补丁改成间隔很长时间才刷新可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