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宇宙技能怎么加点 气功流加点心得

时间:2015-12-10 16: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珠超宇宙中有几个方向可以发展,比如近战流和气功流,或者双修都可以。不过气功流是非常强的,远程轰炸,可以让对手无法靠近,而且伤害高,那么小编今天就个大家介绍一下龙珠超宇宙技能加点心得吧。

龙珠超宇宙技能怎么加点 气功流加点心得

  加点方法:

  气功弹100

  技力85

  体力40

  气力10

  气功流的特点就是配合超级赛亚人让究极技能无消耗狂放,而且在38关可以刷到超2贝吉塔变身,让气功技能更上一层楼

  如果加上贝吉塔的Z技能、还有师徒系统绝对是很强大的存在,一般很好用的气功究极技能,像是100倍龟派气功(54关获得)、完美龟派气功(沙鲁师傅传授)、超龟派气功、贝吉塔的究极炮。

  不过这些技能虽然好用但是PVP想要命中可是天方夜谭,之前碰到一个普乌,把能力投资在近战、气力上面(绿条),霸体满满也无法防止他打你,让我非常难过,后来又碰到一个开场吃道具的气功流赛亚人,开场变赛亚人就算了,究极技能更是无耻追踪秒放,逃得非常辛苦,一旦命中就直接掰掰....后来我也去刷那个技能(38关 普乌纯粹的究极技能)

  简单来说近战流在刷副本速度上弱势,不过PVP超级威猛,单挑只要点气力、攻击力、体力就相当厉害

  气功流(赛亚人而已)

  在副本速度上过强,配合某些Z技能可以杀掉怪后回复技力,PVP可以透过追踪的气功,让命中率提高才是上策,至于你怎么选择....反正七龙珠可以重置点数,所以~~~两个都玩也可以啦,另外新创角色和本尊的金钱可以共用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