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当防卫3滑翔翼怎么用 滑翔翼使用方法

时间:2015-12-04 16:26 来源:3DM 作者:duke201254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你在离圈很远的时候就要调整角度 有个很简单的办法,你把RICO的视角拉倒看鞋底和圈正中间相对,但是除了山洞圈其他的圈圈是会移动的 这时候就要注意了,你要时不时的调整角度轻轻的点就好不要按, 因为滑翔翼的转向是有延迟的,当RICO的身体做出转向动作的时候实际上会有1秒不到的延迟才会转到你转向的确切位置。

正当防卫3滑翔翼怎么用 滑翔翼使用方法

  其次就是钻洞了,无论什么滑翔翼挑战路线只要有山洞你就需要提前减速,在进山洞的前一个圈一吃完就要开始减速按住后拉RICO会做一个翻滚动作,减速效果非常好。但是! 有些山洞离上一个圈很近,这就需要用到钩爪,吃完圈后按住后拉不放拉你最近的地面也可以快速低空飞行,不过速度不会减下来所以在山洞里,你可以勾住左右两边的崖壁来调整方向 但是!这需要一定的反应速度,实践过是可行的,而且转向效率非常高,但是如果你勾的位置低于你的水平线你的位置会下降可能会摔地!

  总的来说最主要的还是不断的练习,扛了5个小时才完成了7个5星,每个挑战点都不一样,第一次不要想着5星先探探路线,但是当你有30个滑翔翼MOD零件的时候可以解锁一个滑翔翼减速MOD!

  此MOD是我个人认为滑翔翼挑战就我目前的进度来说最有用的 此MOD可以说是钻洞神器,钻洞前按下减速滑翔翼的速度会巨幅减速,但是也会把你拉高这时只要钩爪勾一下就可以继续滑翔,滑翔翼之前是不会用,现在熟练以后简直是赶路神器,全地形制霸,比武直飞的还快,各位小伙可以参考一下,可以让你们了解一些小技巧,但是最主要的还是要多练习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