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2怎么阴人 阴人招数详细介绍

时间:2015-11-16 16:19 来源:帝国2吧 作者:Bash0429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杀敌于无形,阴人于暗处,用一个农民去破坏敌人的经济,或者用其他不太光彩的计谋让敌人蒙受损失,是最让人愉快的事情。

  当你的投毛手控制了敌人的伐木场,敌人砍tc边上的小树苟延残喘的时候,你是不是想快点结束这个局面?但是又束手无策?没有关系,看到这个帖子,你有救了!

  在家里点一个农民,然后让他盖个木栅栏(我改的快捷键是br),点在敌人tc边上的小树上(点完还要马上点回农民,确记确记)。嘿嘿,一棵小树就人间蒸发了。这能震动敌人,打击他们的斗志,给他们巨大的心理伤害,促进他们提早gg。

  同理,如果你的控制能力足够高的话,用点木栅栏的方法,还可以兵不血刃破坏敌人的森林资源于无形!用一点点的微作就能让敌人收集木材的效率大幅度下降。敌人家里即使wall得再好,防守得水泄不通,也无力阻止你充满想象力而又疯狂的破坏行为。

  木栅栏的应用是个内容丰富而又变化万千的宝藏,无论是高手还是菜鸟都应该好好研究一下。

  木栅栏可以用来标狼。标地图中间的狼是有用的,尤其对于苦于防范塔暴的玩家来说。地图上的狼不见了是一个重要的信息,说明有敌人来了(狼:我被利用了…卑鄙啊~)。

  我们在敌人的家里逛投毛手的时候,有些没有警惕性的玩家还会无忧无虑地种田。这是种坏习惯。一片刚刚种下来的田只有1的hp,而且谁都能看得到,无论是探马还是投毛,只要一次攻击就可以消灭敌人的60木材。

  以上招数只适合于高手打菜鸟,属于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所以我把它叫做《如花宝典》。本来因为所说的招数大多不甚光彩,有违“费尔泼耐”之精神,想叫《九阴真经》,但毕竟原创不多,而且本人水平也很有限,感觉不妥。

  不知不觉中成为助纣为虐的帮凶,我也很遗憾。哪天列位看官被以上招数阴到,就请按回车,然后再按shift+8,向大家谴责他!

帝国时代2怎么阴人 阴人招数详细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