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6经理模式培养球星心得 100%获得冠军

时间:2015-10-12 11:17 来源:3DM 作者:ablehunt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潜力A的新秀每个队里都有的,前两个赛季不要在意数值,后面的赛季才需要。要注意的数值也不是明星,而是替补。

  首发培养PF C PG SF都行,第一个赛季签雷阿伦打SG,第二个赛季有可能会有比尔或者韦德科比。再后面随便是个人就行,潜力都不用看了。

  赛季胜率都会很高,基本前两个赛季都进季后赛,后面都是总冠军【全模拟】。

  阵容保持这样就行,以下数值包括化学反应

  某一个赛季出现5虎全都90+是可能的,但是想一直保持,可能性不大,续约基本25起,签了3个就破工资帽。

  90+当家球星,保持两名以下【两名以上绝对会造成续签问题】,81-89,首发,保持4名,75-80 第六人+替补,保持3名-4名【最难的就是这个分段】,70-72,上一个分段要球权就交易换选秀权,然后拿这个分段的补位。

  关于培养球星,上场时间越长,成长越快。所以要限制替补上场时间,不然老是需要更换替补。影响默契。

NBA2K16经理模式培养球星心得 100%获得冠军模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