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新难度深入研究 T10难度提升心得

时间:2015-09-08 16: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3T10难度变化详解,2.3全新难度隐藏变化的探究。在2.3补丁更新后,多数玩家关心的重点是新推出的难度对于我们来说到底有哪些优势?T7-T10的新难度仅仅是提升了经验吗?答案并非如此。T7-T10难度的提升比其放大的怪物伤害与血量来看十分微弱,但玩家们并不知道T7-T10难度其实在一些游戏玩法中有着巨量的提升,受益最多的则是炼狱装置事件。在T10难度下,装置与器官掉落有着成倍的增长,这对于过去苦于锻造地狱火项链的玩家来说绝对算是“福利”了。

暗黑破坏神3新难度深入研究 T10难度提升心得

  简单来说,刷悬赏T7难度相当合适,炼狱装置事件T10难度是最好去处。T7-T10难度还有哪些提升?让我们跟着 Dii.net 的这篇探索文章一起来一看究竟。

  随着2.3补丁中一些游戏设定的改动暴雪更新了他们的网站资料,你可以看到新版,更高折磨难度的奖励与难度。在PTR开始时我们曾写过一篇文章来探索T10到底值不值得去玩,而发现的那些有趣的规律则没有出现在暴雪更新的页面上。

  这里给出的是官网公布的游戏难度的提升变化,包括经验,金币掉落量,怪物伤害与怪物血量。

  PC版与终极邪恶版的难度一览

  普通:100%怪物血量,100%怪物伤害,0%金币掉落量加成,0%经验加成

  困难:200%怪物血量,130%怪物伤害,75%金币掉落量加成,75%经验加成

  专家:320%怪物血量,189%怪物伤害,100%金币掉落量加成,100%经验加成

  大师:512%怪物血量,273%怪物伤害,200%金币掉落量加成,200%经验加成

  折磨1:819%怪物血量,396%怪物伤害,300%金币掉落量加成,300%经验加成

  折磨2:1311%怪物血量,575%怪物伤害,400%金币掉落量加成,400%经验加成

  折磨3:2097%怪物血量,833%怪物伤害,550%金币掉落量加成,550%经验加成

  折磨4:3355%怪物血量,1208%怪物伤害,800%金币掉落量加成,800%经验加成

  折磨5:5369%怪物血量,1752%怪物伤害,1150%金币掉落量加成,1150%经验加成

  折磨6:8590%怪物血量,2540%怪物伤害,1600%金币掉落量加成,1600%经验加成

  折磨7:18985%怪物血量,3604%怪物伤害,1700%金币掉落量加成,1900%经验加成

  折磨8:41625%怪物血量,5097%怪物伤害,1800%金币掉落量加成,2300%经验加成

  折磨9:91260%怪物血量,7208%怪物伤害,1900%金币掉落量加成,2750%经验加成

  折磨10:200082%怪物血量,10194%怪物伤害,2000%金币掉落量加成,3300%经验加成

  你可以看到有着巨量的提升,但要知道T7-T10的提升要比T1-T6的跨度大的多。T1=10层大秘境,T2是13,T3是16,T4是19,T5是22,T6是25,但是再往上就是5层一加了,所以T7是30层,T8是35,T9是40,T10等于45层。比如更多的奖励来说游戏成长要难的多,这也是为什么比较说T10比T6怪物有25倍的血量提升以及4倍的伤害提升,而仅仅双倍提升了金币掉落,经验值也只提升了3倍。

  未列出的折磨难度提升

  不过那些都只是可以看到的改动;你可以在游戏创建窗口中的折磨难度介绍中找到这些信息。在7月份的那篇文章中我们试着找到那些通过不断测试才能发现的一些隐藏信息。T7-T10对你死亡气息的掉落有多少提升?每个赫拉迪姆宝盒掉落的材料有多大提升?对秘境守护者掉落大秘境之石的掉落有多大提升?你有多大的几率可以找到装置或器官呢?

  下面的信息来自PTR与2.3正式版本的测试。从PTR开始以来似乎下面列举的内容没有变化,但如果有信息需要纠正与讨论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以让我们达成一致。由于测试时间有限,所有的百分比数据都为估测值。

  折磨6: 每组精英有75%的几率掉落一个死亡之息,秘境守护者有90%几率掉落一个秘境之石,每个赫拉迪姆宝匣掉落3个材料,每个魔钥守护者有50%几率掉落一个炼狱装置,每个暗影BOSS有100%几率掉落1个器官。

  折磨7: 每组精英有90%的几率掉落一个死亡之息,秘境守护者必掉一个秘境之石,每个赫拉迪姆宝匣掉落4个材料,每个魔钥守护者有70%几率掉落一个炼狱装置,每个暗影BOSS有50%几率掉落2个器官。

  折磨8: 每组精英必掉一个死亡之息有10%的几率掉落2个死亡之息,秘境守护者必掉一个秘境之石有15%几率掉落2个,每个赫拉迪姆宝匣掉落4个材料,每个魔钥守护者有80%几率掉落一个炼狱装置,每个暗影BOSS有90%几率掉落2个器官有25%几率掉落3个器官。

  折磨9: 每组精英有20%的几率掉落2个死亡之息,秘境守护者有25%几率掉落2个秘境之石,每个赫拉迪姆宝匣掉落4个材料,有20%几率再掉落一个赫拉迪姆宝匣传奇物品, 每个魔钥守护者有90%几率掉落一个炼狱装置有30%几率掉落两个炼狱装置,每个暗影BOSS有50%几率掉落3个器官。

  折磨10: 每组精英有33%的几率掉落2个死亡之息,秘境守护者有50%几率掉落2个秘境之石,每个赫拉迪姆宝匣掉落4个材料,有50%几率再掉落一个赫拉迪姆宝匣传奇物品, 每个魔钥守护者有99%几率掉落一个炼狱装置有33%几率掉落两个炼狱装置,每个暗影BOSS有75%几率掉落3个器官。

  *哥布林与华丽宝箱掉落死亡之息的规律似乎与精英怪是相同的。

  简单来说,从T7难度往上,所有的东西都在提升,T8开始很多东西就开始双倍或三倍掉落了,你在T6永远不会见到掉落超过1个。

  最早来看玩家们最佳刷的难度应该是T7,因为你总能从精英怪那里拿到一个死亡之息,从魔钥守护者那里可以得到一个炼狱装置,而且宝箱的材料总会拿到满额(4个)。T7应被当做刷材料的合适难度。

  从T7开始加难,特别是到T10难度时,在炼狱装置事件上获得的收益太明显了,因为你会得到更多的装置与器官。也别忽视了T8难度以上双倍死亡之息的加成。也许在赛季初期你有了成千上百个,但这东西永远不嫌多。在第四赛季的测试期间,死亡之息几乎是每个人锻造与萃取的瓶颈所在,(比遗忘之魂需求更多),这种现象在今日开启的第四赛季中会更加常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