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柱白色远征武僧使用心得技巧详解攻略

时间:2015-09-08 09: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坚持着把2.01用武僧SOLO了一遍诅咒 决定下次更新之前不玩了。

  BUG太多了,命中显示错误。 点都不敢洗,怕洗多了技能或者攻击。

  好容易看到个新的极品披风, 神秘大师的披风, 属性那叫一个好 ,简直是SOLO神器 +12格挡 带小型奥数反弹 每次战斗被重击就促发一次隐身逃走,结果悲剧了,被促发的隐身效果不消失,休息了也不消失,打怪 怪都没反应。没办法只好卖到商店。

  武僧能升级到14级简直是神一样的人物了,加点加装备可以弄到350耐力以上 建立人物的时候12点力量就够用。

  资料片里面有+武僧攻击力的鞋子 加上合理的装备配点 能抗不说 输出也非常惊人

  1伤口的攻击技能两次攻击 一拳打怪80+ 一轮150左右是很平常的 还是小范围攻击 打高防的怪 一轮也能干80-100点 因为还有忽略防御3的神器护腕 加上天赋 忽略8防御 召唤的冰火克隆也非常能抗 再带着点血瓶 火遁瓶 光反弹就可以让怪死的差不多了。

  因为武僧力量加成不太重要 坚韧多点体质就行了 攻击力随着着等级提高 最后有34点左右的面板拳头攻击就足够 当然也可以弄到40点 不过没必要 那样就没那么能抗了。

  武僧要想实用操作简单 就不要太多花哨技能 就一个1伤口攻击技能就够了 加个击晕也行 不加也可以 其他技能全加被动 你会发现 武僧是个打不死的超级刺猬 攻击效率还特别高。

  踢飞技能开始我加了 后来后期又洗掉了 感觉用不着让怪围着打我更有效率 加伤口减伤更好些 一直维持着9点左右伤口 打怪快的很 而且穿着重甲减伤加伤口可以保证在29点左右

  武僧不需要太高敏 穿最重的盔甲 建立人物的时候加7点敏就够了 后期加个3敏的披风或者戒指 看你怎么配了

  我的武僧加点 是12力量 18体质 7敏 19感知 8智慧 剩下的决心选的白精灵 为啥不加敏其实就一个原因 武僧的1点伤口技能是无限使用的 只要挨打就好了 一轮两轮攻击 无限用技能就行了 比加了高敏也慢不多少 因为基本不用普通攻击打怪

  不过打法相对就无聊的多了 就是跑位置等着挨打反击偶然被晕也无所谓因为怪会被反弹死 和尚血多皮厚啊 附加技能的回血加回血鞋子回血盔甲基本就够了 副手还可以带个反弹盾+别的非钝击武器 或者用资料片的神器盾 黑色避难所 危险的时候切换一下 那盾牌带两次牧师的撤退术 两次守护封印 用来逃跑 加血 除了打白龙 绿龙用了几个卷轴 其他的都轻松过了 打陶丝都没费劲。

 

永恒之柱白色远征武僧使用心得技巧详解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