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3游戏心得分享 有趣的事件详解攻略

时间:2015-09-06 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辐射3》那些有趣的事件 辐射3游戏心得

  1.在比较重要的地方(megaton,tenpenny tower等)上空会有不少鸟在盘旋。

  2.101避难所门口在片头动画中有两个摄像头,在游戏中只有一个。

  3.如果你接下The Power of Atom任务,然后再帮助那些Ghoul把人杀光住进tenpenny tower,你还可以引爆核弹,Mr Bruke 会和Ghoul谈话,说要为他们工作。

  4.往别人身上塞爆炸物的时候,如果他已经有你要塞的东西(比如你要塞手雷他身上有手雷),你肯定会被抓住。

  5.有时候能捡到motorcycle handbrake和motorcycle gas tank,如果这两个东西放在一起的话,一定要先捡motorcycle handbrake,否则捡完motorcycle gas tank后motorcycle handbrake就会沉到地下去,捡不到了。

  6.BigTown里的Timebomb会给你他的lucky 8 ball,luck +1,但是如果你在30级的时候要选almost perfect这个perk(SPECIAL全部变成9)的话,不要忘记先把lucky 8 ball从身上拿走,否则选这个perk后拿走lucky 8 ball你的lucky就会变成8.

  7.Point lookout里的Desmond是唯一一个有头发的Ghoul,断钢里有个卖aqua cura的Ghoul也有头发,但那是假发,呵呵..

  8.UFO坠毁的残骸有个外星人,如果你按Z拖他的话就会发现他似乎非常轻,能浮在空中,而且也不能用控制台复活他。

  9.断钢里Liberty Prime(那个大机器人)被炸毁后他的头回留在那个新地图里,但是你也能同时在兄弟会里找到他的头。

  10.断钢里如果你关掉净水器楼里面Scribe Bigsley办公室的收音机,他们都会变成敌对........................

  11.Point Lookout中Nadine 发现开船的Tobar是切大脑的人后让你进去杀他,如果你穿着天朝隐身衣并且蹲下在隐身模式进引擎室的话,Tobar会先和你说话,然后不打你直接出门,然后再进门,没反应,随便让你打。Tobar出去了,注意他此时已经是半透明了

  12.引擎室里面你会发现你的大脑被切掉的部分(Grey matter)比其他人的都要小,可能因为这个所以你还是和以前一样....................

  13.所以有一个Perk叫做Grey Matter,减少25%敌人对你头部的损伤,但是在正式版中没有加进去,只能用控制台调出来。

  14.Point Lookout的Professor Calvert 虽然自始至终只是一个大脑,但是游戏中还是有一个真人的,这么找:

  到摩天轮那里,你会发现指南针上有个绿色的条,说明有友善的NPC,但你用一般的方法绝对找不到。

  PC很简单,用tcl穿墙就行了,游戏机版我不知道有什么办法...穿墙之后你会发现有一个小避难罐头,而且打不开。继续用穿墙进罐头,能看到一个透明人,就是传说中的The Brain,与他对话没反应,呵呵。

  15. lookout里面的灯塔你要是一段时间不去,就被走私的占领了......里面有不少弹药

  16.Point Lookout中,能看到水上的浮标

  17.在浮标的正下方有不少东西能拿

  18.Marcella 似乎是唯一一个不装mod裸上体的人

  19.lookout中The Dark Heart of Blackhall 人物你要回Capital Wasteland在Dunwich Building把那本书销毁,但是地图上的标记是错的,那个楼应该在大地图的左下角。

 

  20.如果你穿上business wear,然后在pipboy里stats eff里面看的话你会发现business拼错了(buisiness)。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