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全人物单独存活结局解析攻略指南

时间:2015-09-04 12: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现有的情报猜测

  萨曼莎独活:除了麦克其他人先玩死,后面不救麦克自己跑掉。

  麦克独活:同上先玩死除萨曼莎的其他人,萨曼莎在麦克跑出去以后被发现(应该是麦克扔火机进山庄爆炸吧,没玩过不确定)。

  克里斯多夫独活:QTE别手抖,不能让碍事梨怨恨,其他人玩死,跑出山庄后萨曼莎被掏肠,麦克被发现点火自杀。

  马修独活:在鹿群包围时不作死,跌入矿坑后先不救艾蜜莉跳到安全的地方,遇见杰西卡一路以后自己跑掉躲好,其余人玩死。

  杰西卡独活:在矿坑不被温迪戈发现,其余人玩死。

  艾蜜莉独活:逃出矿坑那里QTE按准了,在安全屋麦克放弃射击,应该最后逃出去不被烧死就行了,其余人玩死。

  艾希莉独活:之前听声音不好奇去查,最后逃出山庄即可,其余人同上。

  约书亚独活:萨曼莎必须去调查日记并告诉他,最后和麦克一路的时候才能被汉娜认出抓回去,食尸体变成温迪戈,其他人全死。

 

直到黎明全人物单独存活结局解析攻略指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