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最佳搭档DD钻石狗位置详解攻略

时间:2015-09-02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5:幻痛》中的钻石狗Diamond Dog,简称DD,应该是每个玩家都想拥有的好伙伴,他能帮助玩家做很多事情,比如说自动锁敌,配上2星衣服之后,碰到1个2个落单的敌人,再也不用怕开枪或是接近被发现了,DD上去咬,我们后面给一刀。不少小伙伴还不知道合金装备5幻痛钻石狗在哪获得,这里简单给大家讲解一下DD位置。

合金装备5幻痛最佳搭档DD钻石狗位置详解攻略

  抚养长大

  一般来说不是第三个、就是第四个任务。在阿富汗的一个直升机降落点,下飞机,可能就会听到狗叫。

  比如说第四个任务逃离任务点远的位置降落,一降落就听到了狗叫,需要仔细找才能找得到。

  多试几次,Kaz还会提示你得。还可以带上夜视仪观察,然后富尔顿收走就好。

合金装备5幻痛最佳搭档DD钻石狗位置详解攻略

  爬上直升机

 

  DD可是嵌入的好帮手,锁敌功能相当好用,带上它就不用担心在拐角突然遇到敌人了。后面防卫班开启之后,还能解锁DD的电棍,冲上去电晕,命令DD直接安装气球带他们飞,也是相当有趣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