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游戏好玩之处解析攻略

时间:2015-09-02 14: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5幻痛游戏好玩之处解析攻略

  精彩瞬间

  1、IGN的满分评价: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IGN评测来详细的了解这款游戏。专业的评测团队,会给出最为中肯的游戏评价。也会宏观的告诉玩家这款游戏的亮点以及缺陷究竟在何处。

  2、非线性的游戏流程:

  这款游戏一改前代线性的任务流程,让玩家有了更为高度的自由,当然在执行任务的过程当中离开的话,任务会失败的。选择了任务就要去执行,玩家的自由度体现在可以选择任务,可以在不做任务的时候自由探索。

  3、静静和钻石狗的获取:

  相信预告片当中蛇叔养的霸气独眼狗,以及身材好到爆的美女狙击手,都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是这款游戏当中相当不错的亮点。别忘了去回收这只狗,以及攻略这个叫静静的妹子,都会是相当不错的助力。

合金装备5幻痛游戏好玩之处解析攻略

  长大了的钻石狗

  4、基地建设与回收系统:

 

  蛇叔能够回收相当多的东西来建设自己的基地,卡车、动物、甚至打晕的敌人。这些东西都是建设基地重要物资。虽然基地系统在某一代中出现过,但在当时这一系统过于简单了。这一代的作品当中,基地建设可是非常亮的一个玩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