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新套装属性 豆角新套装解析

时间:2015-08-31 16: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新套装属性怎么样?2.3豆角新套装属性到底如何呢?在暗黑破坏神3新的2.3的版本补丁之中,加入了圣教军的新套装,那么这套新装备套装属性如何?来看一看斗蟹攻略带来的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新套装属性介绍吧。

  Seeker of the Light [圣教军新套装]

  2 pieces: [每当你的祝福之锤击中敌人后减少天罚之剑与挑衅的冷却时间1秒]

  4 pieces: [释放天罚之剑后获得50%减伤,持续8秒]

  6 pieces: [祝福之锤伤害提升750%,天罚之剑伤害提升250%]

  个人感觉这套新的装备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哟,虽然没怎么玩豆角,但是依旧不明觉厉,大家对于这套新的装备有什么想法呢?

  在新的魔盒的属性搭配下,豆角的定位是否会改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以上就是斗蟹攻略带来的暗黑破坏神3圣教军新套装属性怎么样 2.3豆角新套装属性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游戏愉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