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静妹子QUIET打法技巧详解攻略

时间:2015-08-31 13: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是完成了第八个主线任务OCCUPATION FORCES之后,米勒提醒说在阿富汗地区出现了一个非常厉害的狙击手,干掉了不少苏联人,叫静,让我小心点。我以为是随机出现的(是否随机出现有待再次证实,也可能是我的点太好了。)

  米勒刚提醒完,小编回了基地,然后选择了一个普通的支线任务6,等刚飞到目的地旁边的降落点,旁边是一个遗迹Aabe Shaifap Ruin,刚骑马过去瞬间被一个狙击手一枪打下来。

  直接特么进入第11个主线任务,随后直接开始BOSS战,BOSS依旧会显示体力槽和气力槽,肯定要捕获啊!

  小编担心要是消耗她体力就没法带走所以只敢用麻醉之类的枪

  关键是这货跑的飞快,而且打得巨准,如果你偷偷溜到她身边了,她会立刻发现你然后扔一个立刻爆炸的手榴弹就飞走了。当然,可以依靠她快速移动造成的沙尘来判断她的移动位置。

  小编发现靠近静根本行不通,所以决定开发睡眠狙,一打开MOTHER BASE发现居然需要开发班和医疗班都15级,而我的医疗班才11级,于是我只能边躲着她的攻击,边把其他班的人员王医疗班里扔,过程那叫一个痛苦。

  开发完睡眠狙之后,很轻松就能战胜她。

  我主要就是提个醒,因为我现在不知道打QUIET是固定在Aabe Shaifap Ruin这个地方还是全地图都有,因为这属于11主线任务,而且不能离开Aabe Shaifap Ruin这个范围,所以各位,如果米勒提醒你QUIET进入阿富汗的话,若你没开发睡眠狙,一定要小心不要经过Aabe Shaifap Ruin。

 

合金装备5幻痛静妹子QUIET打法技巧详解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