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无双3获得金硬币的几种方法途经攻略

时间:2015-08-27 16: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金硬币常规的几种获得方式:

  ①人物的友好度升到五级满级

  ②剧情模式关卡拼图完成度达到80%、100%时候给的特殊奖励。具体获得方法请在每关的拼图页面确认。

  ③梦幻模式击破赏金首随机获得。每个赏金首击破必定掉一个,掉啥的完全随机。觉得赏金首出现慢可以在商店买,越买越贵,但是梦幻模式跟噩梦模式的售价是分别计算的。

  ④注意这里是重点!梦幻模式通关后击破强敌一定概率获得。注意是梦幻模式通关后!通关前是不给的!通关后刷新强敌再打才有!每次打强敌基本必掉一个,掉哪个也是完全随机,不过掉关里出现过的人物对应硬币的概率比较高。

  ⑤其他一些特殊方法。比如三色霸气,七武海这几个硬币要求在梦模式的完成度达到一定水平。具体在梦模式拼图要求里查看。霸王色要求梦模式所有岛全S,得了这个其它的也顺便能得到。

 

海贼王无双3获得金硬币的几种方法途经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