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1.07版体力分配推荐及悟性分析攻略

时间:2015-08-21 16: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版本的生产和忘忧谷消耗从4变成了3,倒不是说官方强迫让你6+2+2,而是提供了一个3+3+4和3+3+3的机会。你如果非要追求6+2+2我当然不会拦着你。

  说正题,先说结论:

  至少新版本的情圣路线,我认为低悟会更好。

  高悟有很多优势,但这些优势在情圣路线中,并不明显,因为练功时间并不多。

  而且,即使是练功不多的情圣路线中,不管你是不是武学奇才,也不管你是不是低悟,想练到9999气血一点都不困难。

  很多玩家会说低悟会带来更高的攻防数值,其实对于我这种闲逛党来说,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的的软功硬功都不是练出来的。

  当然,我只是站在情圣路线角度讲而已,不必拿其他路线的东西来反驳我,我懂。

  回到我刚才说的结论,新版本的情圣路线我还是推荐低悟。原因我在我的贴子里说过,大概就是新版本前期难度加大了,特别是对于前两年基本没时间练招式的情圣而言,一直到养成后期,战斗都很困难。我之前几周目吃的药加起来都没新版本这一周目多,当然,这也跟我的策略有关(从头到尾只用了逍遥拳法)。

 

侠客风云传1.07版体力分配推荐及悟性分析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