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6快速赚钱致富方法详解攻略

时间:2015-08-19 1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6快速赚钱致富方法指引

  首先,我的方法有一定的前提,即:第二次前往饮马(就是前往剿灭的时候)

  因为第一次前往饮马河的时候,浪隐阁是还没开放的,但是第二次去的时候就开放了,并且身边还有明绣妹子(效率的保证)。【浪隐阁】就是我们赚钱的好地方。

  浪隐阁这个地方怪较为集中,就在一条道上,并且这里的教徒们都非常有钱,每场战斗结束都有1400以上的金钱。接下来介绍具体方法。

  推荐地图上走路用闲卿,低等级因为要打怪所以选哪个都没差,但是高等级的时候可以直接秒怪,选择近战可以省去秒完怪走过去的时间,且相对于今朝和昭言,闲卿较快。

  打怪推荐明绣带队,低等级不能直接地图秒怪,这时候明绣的群怪能力得以体现,全体群秒就问你你怕不怕。

  从起点刷到终点,存档,读档,怪就刷新了,再杀回去,同样的方式再刷回来,也就是传说中的SL大法。

 

  以上就是整个刷钱的方法和推荐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