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漏斗制作详细步骤攻略指南

时间:2015-07-20 1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可以说M输出端当中每一种工具都是代表着一种规则,漏斗的的作用和现实当中相差无几,它有着传输物品的功能,可以将漏斗口部分的物品(包括接触到的箱子中的物品)传输到漏斗尖头部分的箱子或者其他什么可以存储物品的东西当中,比如发射器、投掷器甚至熔炉当中。

  这里就是漏斗最为直观的使用图了,半自动农场的一个十分关键的元素,这个会在后文有详细的介绍。这里有一件事需要提前说明,关于漏斗的摆放说明。首先我们看下图:

我的世界漏斗怎么制作?漏斗制作方法攻略

  这是漏斗最为常见的使用方法了。漏斗搭配箱子。然而当我们手持漏斗对着箱子右键的时候,我们就发现我们只能打开箱子而已,并不能将漏斗放置在箱子上,无论从哪一个方向,都是如此,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先摆上一块石头,或者别的什么方块,然后将漏斗摆在想要的位置,最后将这块石头挖掉,摆上漏斗就行了。

我的世界漏斗怎么制作?漏斗制作方法攻略

  漏斗本身是有一定的储物能力的:

我的世界漏斗怎么制作?漏斗制作方法攻略

  只有五格,不是很多,一般作为传输物品的一个中转。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一个关于漏斗的比较实用的用法:

  从上到下第一个箱子:放需要进行烧炼的物品,比如生肉、生鱼、圆石等物品。

  第二个箱子:放燃料,比如煤炭、岩浆桶、木炭等物品。

  第三个箱子:这是个输出位置,输出烧炼好的熟肉,熟鱼、石头,以及岩浆桶烧完剩下的桶。

 

  这东西的作用相信朋友们也能够猜得到,没错,他可以将玩家想要进行烧炼处理的物品一次性的放置进去,最后统一收取就可以了。可以说是为了比较懒的人专门设计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