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南瓜种植方法及作用攻略指南

时间:2015-07-09 15: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犬次郎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南瓜的种植方法:

我的世界中怎么种南瓜?南瓜种植方法攻略

  想要种植南瓜,我们首先就要活得南瓜种子。

  获得南瓜种子有以下两种方式:

  (1)在地底遗迹、下界遗迹、刷怪笼房间、大型村庄箱子、沙漠神庙等地方的箱子里都有可能获得南瓜种子。

  如果你的运气足够好,遇到了野生的南瓜,直接撸下来,然后就能合成南瓜种子了。如下图:

  一颗南瓜可以合成4颗种子,只要有一颗种子,付出一定的时间就能获得无数的南瓜了。至于南瓜田的开辟方法,见下图:

  不同于小麦、胡萝卜、马铃薯等作物,只需要一块地。南瓜需要的是一块耕地和一块用来结果子的地。所以南瓜田的占地面积相对来说就要大一些。

我的世界中怎么种南瓜?南瓜种植方法攻略

  南瓜的用法:

  1.有一个奇葩的用法就是可以直接戴在头上,充当头盔。这样做会阻挡视野,玩玩还行,一直带的话,会郁闷的不行的。

我的世界中怎么种南瓜?南瓜种植方法攻略

  2.南瓜可以用来制作在水下照明用的南瓜灯,大家都知道火把是不能在水中使用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南瓜加上火把,合成出南瓜灯。

  3.南瓜是可以和鸡蛋以及糖在一起合成出南瓜派的。南瓜派是可以充饥的物品.

  4.南瓜可以像装备一样被摆上盔甲架,制作假人。这样的装饰品很拽的哦。

 

我的世界中怎么种南瓜?南瓜种植方法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