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红石灯制作方法图文教程指南

时间:2015-07-07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红石灯合成表:

我的世界红石灯怎么制作?红石灯制作方法攻略

  除了比较常见的红石之外,还需要一种十分重要的资源,这就是萤石,萤石本身就是一种光源,而且是永久光源。想要获得红石,需要到地狱去,这里需要精准采集的镐头才能完整的将萤石灯采挖下来,否则的话会破坏萤石灯,获得萤石粉。不过没有精准采集的镐头也没问题,我们可以用萤石粉来合成萤石灯,四份萤石粉田字格摆放就能合成出萤石灯了。然后就可以用萤石来合成红石灯了。

我的世界红石灯怎么制作?红石灯制作方法攻略

  红石灯的用法很简单,只需要连接上红石电路就可以了。如下图,一个红石火把就能让红石灯这么一直亮着了。想要自己控制红石灯的开关,只需要把红石火把换成拉杆就可以了。没错就是这么简单。

我的世界红石灯怎么制作?红石灯制作方法攻略

 

  当然,如果有了阳光传感器,我们还能做自动灯,天一黑灯就会亮了的那种。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