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刃风暴梦魇兵种快速等级提升攻略指南

时间:2015-06-02 17: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犬次郎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兵种快速等级方法技巧:

  1.快速升级核心:连击。应该是连击上了50之后就开始狂飙经验了。

  打完第一次契约之后会获得一些SP,把这些SP全部加到你喜欢的兵种的统率上(个人建议加近战兵会好点),然后进入第二契约。

  2.进入第二契约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敌军最多最密集的地方,直接冲进人堆中按住O(普通攻击),然后有什么技能就释放什么技能,这个时候就会发现会不断有升级的提示。

  当然,需要注意的不要让角色挂了。具体情况需要自己掌控好。

  3.打完第一场,后面的就比较简单了。小编试过了几场,都可以打的过,而且攻击快的短剑和斥候兵,升得最快

  开始的时候用斥候兵,第二场契约打下来直接从3级升到了35级,就打了2个4分钟的战斗。当然了,前提是你不要直接去完成契约。

  4.上面第一次打完,发现自己的兵数少了,就找到己方据点,站在据点魔法阵上,小兵就会一个个变回来。

剑刃风暴梦魇兵种快速等级提升攻略指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