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全BOSS打法加点技巧

时间:2015-04-06 15: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全BOSS打法加点技巧

  前面所有BOSS:月月设回复,2个男主攻,手控另外个妹子,5级单体回蓝,其他点右上出护盾,无压力过。

  到中后期,第一个出现比较难搞的是青鱼。30秒左右1次,随机控制一个队友60秒,运气差被控2个,很麻烦。这里建议手控月月单加,被控制的速度让死别加他,起来了就没控制效果了。

  再往后就只有最终BOSS比较烦,应为等级偏低都只有3000出头的血,打法是子巧点出5级群体回蓝和上面的5级-10%术伤,男主要点出5级团减伤,月月5级群补5级-术伤,开始后注意BUFF,回蓝,-伤3个不断,然后么,无脑群补就行了,算是磨过去的

  打相柳的时候记得先打分身,要么爆了很疼,打小怪和BOSS之间要不停修改月月天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