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拉全面战争枪骑无双骑兵性能及战斗力分析

时间:2015-04-01 10: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骑兵无疑是《阿提拉:全面战争》的主题,几乎所有派系都有各具特色的骑兵。那么这些骑兵的性能和战斗力如何?哪个派系的骑兵最强?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文字。

阿提拉全面战争枪骑无双骑兵性能及战斗力分析

  法兰克枪骑无双,汪尔达剑骑纵横,东罗金戈铁马,匈人则应有尽有。

  首先是枪骑和剑骑的关系。

  本代游戏设定就是剑骑克枪骑,之前游戏评测还有网战上基本都是偏向与剑骑,但是实际我用法兰克打了很多战役,发现正面对战,因为枪骑有恐怖的冲锋伤害,剑骑第一轮基本都是被完虐的节奏,尽管缓慢的战斗过程中剑骑会慢慢把局面扳回来,但是基本在这之前士气就崩溃了,我自动义测试过,为了保证可靠我AI调的是极难,情况依然不变,T3以下枪骑绝对无敌,而1.2版本之前T3剑骑都有个BT的属性叫冲锋毁灭者,他们会无视掉敌人的冲锋伤害,所以之前T3的剑骑确实恶心,但是细心的人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属性在1.2版本已经被移除了......所以我推测以后网站侧翼骑兵战中枪骑依旧是最好的选择。

  而萨珊的剑骑很奇葩基本是骆驼兵,有个影响马匹的属性,但是我测试的结果是,这个属性对战斗力没有影响,只是马匹一方溃散的会稍微快一点点,但是改变不了第一轮剑骑会被枪骑杀得不要不要的现实。那么这个杀伤有多严重叻?无论哪个T级的测试,以80人为准的话,枪骑的第一轮能杀伤剑骑不少于20人,而己方损失一般是0。

  第二点是蛮族的骑兵和东罗萨珊匈人的骑兵明显不同,蛮子和迁徙者的骑兵完全没有防护(T3的少数会有鳞甲),只是全体手执护盾,东面的派系,以东罗为例则的没护盾,却是全身披甲。很有趣的是纸面数据两者基本完全一样~那么实际对战情况如何呢?

  结果是,无论剑骑还是枪骑,披甲骑兵总是比盾骑厉害,举个例子,东罗的775的具甲重枪骑,打法兰克也是775的国王侍卫枪骑,两者的纸面数据完全一模一样,但是结果是东罗的冲锋更恐怖,杀伤近10人,而侍卫骑的杀伤这只有一半,持续作战结果也是侍卫骑到士气奔溃都没吧局势扳回来。

  打不过确实是打不过,但披甲骑赢了基本也没有战斗力了。

  这里就涉及到弓骑的问题,弓骑我测试的结论没有历史上那么无敌,游戏里弓骑的移速普遍在100,加上不和谐的35弹药量(我就不懂为何骑兵的带弹量能几乎比步兵多一倍?!),玩死步兵没问题,操作好一点打东罗萨珊的披甲骑兵也是优势,但是蛮子的骑兵即使是T2T3的重骑本身速度基本都有80、90,加上出马场的建筑加成,再加上部分骑兵有加速技能,再再加上骑兵接近的冲锋加速和将军技能,只要弓骑被抽空抓到,蛮子的骑兵其实是能追上弓骑的,即使是操作好的大神,因为移速快,很快就跑到地图边缘了,对方只要拉宽点阵线,一不小心就抓到了,匈人的近战骑也是披甲骑,速度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完全跟不上来支援。

  所以总结来说,我觉得骑兵战考虑战力、机动和性价比,枪骑无双的法兰克应该是最优秀的派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