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部队三部曲基友联机配合作战小贴士

时间:2015-03-31 15:3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僵尸部队三部曲基友联机配合作战小贴士

  游戏团队配合的效果非常赞~~以下是个人总结出来的经验!!高手勿喷~~~~

  1:进房间的时候先看下游戏难度!射击难度中的狙击精英模式,打开瞄准镜的时候需要看参照物(比如燃烧物的火星,硝烟,)都是看风向的。如果打不中并不是你延迟!!

  2:4人组队中各自分配好武器,不要都用栓式步枪~43或者40都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在最高难度里栓式步枪上弹是一颗颗的!英军的李英非尔式将会悲剧!搭配武器也很重要,毛瑟98配合冲锋枪比较不错,98不开镜,用ctrl瞄准的话打上半身和散弹威力差不多!

  3:不要冲太快,如果你太深入,导致队友无法及时增援,你将会被放生!

  4:如果阵亡可以不用退了重进!在安全屋内可以复活!

  5:爆炸物不要放的太密集。会起连锁反应!

  6:电锯男在第三章第一个场景时候可以被木头砸死!

  7:如果你肯定一个门口会刷出机枪男,建议地雷+炸药一起放置!

  8:场景如果有狙击手出现,不要前进!全部清掉后在走!

  9:不要把火箭筒留在机枪男或者电锯男的身上,它只不过是个可以发射的手雷~清杂兵还是很不错的!

  10:快到神秘将军的时候建议队里有人换上半自动步枪!卡宾最好!用来清将军身边的飞行骷髅!

  11:不要乱开修改器,无线炸药,会导致你的队友只能拿两个手雷!

  12:打狙击手最好的武器是毛瑟98或者日式99,前者所放最远。后者弹道最准!

  13:如果进一个安全屋,武器架上出现日式99步枪!那证明出了这个房间会有一场硬仗!提前做好准备!

  14:神器牧师猎枪,在机枪男或者电锯男打掉头盔的时候。打两枪就跑!这样后面队友补刀会非常简单,不要浪费过多子弹!

  15:如果杂兵太多,大家不要都挤在一起。冲出去一个人帮缓解压力!

  16:不要看不起小骷髅,近战可以秒杀骷髅。但如果有6个以上基本是他们秒你!

  17:盔甲骷髅近战是打不死的,可以先打倒在地,然后用手枪爆头!

  18:自爆兵有两种。第一种刷出来以百米9秒的速度冲过来。击杀后远离会爆炸.还有一种原地刷出然后自爆的,击杀后无爆炸效果,不要用近战技能!

  19:召唤师只能爆头。他出现时会有很亮的光柱!第一时间击杀!

  以上就是个人总结的这么多~希望能帮到新人在联机模式中!

  PS:我感觉这8个人仍到生化危机6里面基本上所有BOSS和杂兵无视了!里昂他们还是太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