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5000金币场快速刷分技巧

时间:2015-03-11 10: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你要进入刷分队伍,24小时都有刷分队伍的,就算没活人也有机器人在和你刷,很多基友在5000场打过高分(200W以上就很难进入刷分队伍),没关系的,关掉巅峰飞跃,出来就撞死,一直撞,撞到你的对手只有110W分左右就恭喜你进入了刷分队伍了。

  第二,进入刷分队伍后就要控制分数,我这几天把分数控制在150W内(结算分数),而且你不能一直打140多偶尔打一把没关系,控制在110到140之内,而且不能长期打一个分数(如果你一直打130,肯定给你配140+的多),分数经常变动,在110和140之间,个人心得,不要连续打2把140加的分数,我这几天一直这么刷,刷了几千积分,金币每天还能涨一点。(注:想刷积分就千万别在金币场打高分)

  第三,其实刷积分有2个阶梯,也就是有2个刷积分的队伍,这两个队伍很少有碰撞,一个就是分数控制在110到140的刷分队伍,一个是140到200的刷分队伍,而你多打几把200加的话你就有可能碰到300W以上的了(这样的话一把时间太长了刷分就没意义了。)如果你一直有想要积分又想要金币的分数就会越来越高,有可能你当时赚了金币,但是你想再进刷分队伍的话又要关巅峰撞死,金币也没了,还是没赚金币,还浪费了时间。

全民飞机大战5000金币场快速刷分技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