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冒险模式各种成就获取方法

时间:2015-03-09 10: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目前冒险模式有5大挑战关卡,分别是:萌之岛、神秘海域、刀锋都市、魔法城堡和糖果世界,每个关卡都有48个成就需要我们去完成,其中不乏一些完成起来相当有难度的同类型成就,比如有效下滑次数之类的。针对这一部分成就,小编也总结出一部分通用技巧,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有效下滑

  比较有代表性的是神秘海域关卡银成就“单局有效下滑40次”。这里的有效下滑指的是我们按下滑键躲避挡板、怪物、导弹等,每成功躲避一次计为一次有效下滑。想要完成这一成就,小编建议的方法是,使用自己最拿手的角色,先保证自己能跑足够远的距离。如果能跑的距离有限,就不要使用开局冲刺,也不要携带坐骑、宠物,以尽可能缩短冲刺、巨人时间来延长我们的正常状态,这样才有机会遇到更多的挡板。

天天酷跑冒险模式各种成就获取方法

  点石成金

  比较有代表性的是糖果世界关卡金成就“单局使用点石成金道具制造金币500个”。注意这里的点石成金道具指的是游戏中吃到的,如果你是抽取神圣祝福抽到的点石成金是不算数的。小编建议的方法是,选用蔷薇公主,卸掉坐骑、宠物和精灵,开局后不要使用任何道具,等吃到第一个点石成金道具后立刻触发蔷薇宝贝技能进入超级奖励,这时点石成金道具就会生效在超级奖励中,比在外面制造的金币更多。另外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吃到点石成金后要避开冲刺道具,同样也要避免触发娜娜等角色的冲刺技能,因为冲刺状态下点石成金技能是不生效的,相当于浪费了一段道具生效时间。

天天酷跑冒险模式各种成就获取方法

  滑翔状态

  比较有代表性的是神秘海域关卡金成就“单局处于滑翔状态100秒”。滑翔类成就一直都是连跳党心中的伤,尤其是这种要求单局内完成的。小编认为,对于连跳党而言,暗夜宝贝是比较合适的角色,不仅仅因为暗夜宝贝可以召唤彩虹桥,保命能力不菲,而且死后还可以自动接力刀锋宝贝来继续跑。刀锋宝贝死后,运气好的话,生命接力还可能继续接力出滑翔角色哦。这就相当于是三条命了,就算技术再渣,还怕三个滑翔角色的滑翔时间加起来不到100秒吗?

天天酷跑冒险模式各种成就获取方法

  变大状态

  比较有代表性的是神秘海域关卡金成就“单局处于变大状态350秒”。小编推荐的方法是,坐骑优先选用萌装(舞狮闹闹、睡眼萌龙等)或闪电豹,这样我们每次进入超级奖励都会自动变大,相关的角色也可以搭配蔷薇公主、小魔女这类可以快速进入超级奖励的。此外,暗夜宝贝可以召唤彩虹桥,在穿越奖励关可以吃到两次巨人药水,而百变萝莉的随机Buff也有将我们变大的效果,这些都是比较合适的角色哦。

天天酷跑冒险模式各种成就获取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