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的光芒抓钩完美玩法相关指引

时间:2015-02-27 16:2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消逝的光芒游戏中期有一个抓钩的技能非常好用,很多玩家不知道要到多少级才能拿到,下面就来给大家说一下需要的等级及一些相关玩法技巧。

  学习生存等级要12等,但是请你注意,请你在12等之前先预留两个生存技能点~毕竟12等除了可以拿到钩子还有一个伪装杀僵尸超强技能,所以请一定要保留点数,这样在晚上你就畅行无阻了。

  还有钩子这个使用方式-你勾住的地方一定要是爬得上去的,千万不要挂在不对的位置上,然后你拉过去爬不上去结果摔死的局面~(钩子不能一直使用,每隔两次几乎都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使用)。等级练满点出来之后,一个钩子会在你的包包,一个会在军需官那边。

消逝的光芒抓钩完美玩法相关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