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新版本快速刷高分玩法技巧

时间:2015-02-05 0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刷分攻略一:飞行得分

  飞行得分,简单来讲就是冲刺状态下的所有得分,都可以进行一个乘数效应的翻倍。比如飞行状态下的踩怪,可以在原有的基础分上直接翻一倍,得分能力可谓十分强大。飞行得分其实本不受广大玩家的关注,正是前不久推出的强悍坐骑“小单车”凭借其“飞行得分加成100%”的强大技能,这一得分点才重新走进玩家们的视野。尤其是冲刺道具极多的进击模式,得分能力更是惊人。

  刷分攻略二:飞星得分

  飞星得分,指的是我们踩怪或者踩星星方块爆出的飞币,以及进击模式中砍怪所爆出的花朵飞币。我们可以通过提升坐骑和角色等级来提高飞星爆率。飞星得分一直都是高手们最在意的得分点之一,因为早期拥有该技能的飞行宠物并不多见,所以仅仅二星的冰河马仔也凭借此技能大火了一把。目前,又推出了全新的坐骑“睡眼萌龙”,他也有自己的专属技能“飞星得分加成300%”,配合上假面狮王和百变萝莉的随机Buff,最高可获得900%的飞星得分加成哦。

  刷分攻略三:踩怪得分

  踩怪得分,就是我们通过踩或冲刺来消灭怪物或星星方块所获得的积分。踩怪倍数也一直都是高手们经久不衰的讨论话题,曾经的热门坐骑“暴力鸟叔”便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还记得《天天酷跑》TGA决赛上那位用小绵羊轻松完虐对手的大神吗?还记得“周大福杯《天天酷跑》黄金联赛”第一轮中使用“暴力鸟叔”耗费近一个半小时狂奔7W米的大神吗?可见,踩怪倍数在大神的心目中一直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刷分攻略四:奖励关卡得分

  奖励关卡得分,包括超级奖励得分、穿越奖励得分以及进击模式中击打Boss的得分。正是因为在奖励关卡中没有那么多丧心病狂的尖刀和导弹需要躲避,所以我们在专心吃金币的时候也能吃得安心吃得放心无需分心,所以这一得分点也受到很多玩家的关注,包括之前新出的坐骑“糖白虎”,拥有“奖励关卡得分四倍”的强大技能,在经典模式中一直都有比较优秀的表现。

天天酷跑新版本快速刷高分玩法技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