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瞄萌萌战机技能分析相关指引

时间:2015-01-30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简单的来介绍一个这款卡哇伊的战机:喵萌萌来自喵喵星球,它喜欢打滚睡觉吃鱼罐头,而一旦上了战场,它就会用萌萌的猫爪弹无情地攻击敌人。这只来自喵星球的战士,拥有最纯正的猫室血统,继承猫咪的天然呆和腹黑,以及强大的核弹攻击。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喵萌萌的一些基本属性和技能,这里着重来看它的技能。

  喵喵福气:得分加成8%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十分实用的技能,8%的得分加成可以让你将对手拉开一个较大的得分差距,也许就在这8%的分数,喵萌萌就能带你超越排行榜的对手、助你一步登天。

  软软肉垫:累计损失15%血量,释放免费核弹

  这是喵萌萌的一个“越战越勇”的技能,试想一下这个场景:当你带着宝贝萌萌的小猫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喵萌萌受了伤,血量减了15%,屏幕上显示你可以释放一个核弹的时候,这是一个多么让人心醉的瞬间,神马叫雪中送炭、神马叫绝地重生。给你这样的喵萌萌,你绝对值得拥有。

  下面用30+通关来验证瞄萌萌的实力。

  根据之前的小试牛刀的经验来看,猫必须要满级,攻击力差会痛苦,血量不满挺不过bb放炸弹,满级飞廉跳跳是必不可少的。基本上平均2关一个疯狂道具关,这也就意味我用的这是小猫咪只需要满血过1-2关挺过去了就能满血复活,下面来简单展示瞄萌萌如何通关:

  30+BB的血量高,弹幕多,对于手速一般的玩家来说,无论是否手稳,都不太容易过,但这时小猫就有用武之地了,一般到30+BB这里笔者会刻意保持700+的血量,这样可以吃6+个弹,放3个免费核弹出来,再加上看准时机双击2次,数据党的亲们大概也能猜到为这创造了多少宝贵的攻击时机。这关超多弹幕超多的BB对瞄萌萌来说不算什么,只要你撑过去,差不多就能再打回来满血再杀下一个BB,此外3种激光在笔者看来操作好一点是可以避免中招的。瞄萌萌对于一般的玩家来说算是比较易上手。它中弹无敌1秒后延迟释放核弹无形中延长了无敌时间并且消除了全屏弹幕,850的血量对哪个BB来说都是相当的肉缺点就是攻击稍弱需要镰刀提升才行。

  结合实战来看,喵萌萌最大的战斗特点就是,助你完成清屏,保你一命。在《全民飞机大战》中火力强大的战机不在少数,而具有喵萌萌这样的瞬间清屏能力的战机寥寥无几。有一句话说的好: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火力再强大的战机也有中弹的时候,喵萌萌的核弹可以在关键时刻保你一命。真正的高手是躲子弹的高手,而清屏则是躲子弹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

  除了这些溢美之词,也要谈谈喵萌萌战机的缺点:首先瞄萌萌的的攻击不算强,所以猫还是得需要满的!毕竟这个游戏攻击为王。其次,笔者认为喵萌萌的优势在于前中期而不是后期,因为到了后期很可能就把核弹用完了,而后期较少的血量使得“软软的肉垫”这个技能很少有发挥的空间,而面对BOSS的强大火力,清屏这个技能只能是缓兵之计。因此建议大家在使用喵萌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核弹库存,一定要克勤克俭啊。

全民飞机大战瞄萌萌战机技能分析相关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