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守卫2新手初期具体玩法心得

时间:2015-01-28 10: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主角有自己的专用装备,从0开始培养,并且有AP优势。所以要好好规划。

  2.关于2代有蓝和无蓝的优劣性,1代无蓝角色的血和初始AP都要比有蓝职业多,但这代不存在这个问题,大家都是红40,黄40起板,所以有蓝角色直接救比无蓝角色多了40点蓝条可以用,这是无蓝职业永远无法追赶上的。所以在技能学习和战场运用上,有蓝角色要比无蓝角色多出很多选择,导致无蓝角色在这代的地位有点尴尬。而实际上同时玩过1代的也知道,一个T好不好最重要的并不单单是他穿了一身重甲,关键是在于那个人有没有穿魔法护甲。

  3.这代武器机制也受到了修改,伤害不在是浮动的了,全部固定伤害。

  4.二刀流在本代使用的时候需要消耗10点体能值,所以二刀流的强化可能只是表面的。体能值最高是40(本身)+30(技能)=70点,所以光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这次二刀流的性价比也不是非常的高,除非是在打之前给自己套一身BUFF,双刀上毒,但这样的话实际哪个都厉害。

黑色守卫2新手初期具体玩法心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