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守卫2双持武器技能相关分析指引

时间:2015-01-23 10:0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使用双持攻击需要在攻击里面选双持攻击的技能 需要耗10耐力,不过虽然是技能 但是召唤的影子却可以使用,所以对于双持来说召唤影子 就是2个自己在输出,而且可以让影子抗伤害。

  双持只有副手才能暴击,所以双持的天赋还是学了,可以让副手的命中和主手一样,毕竟ROLL到能暴击的点数 但是没命中还是没用。

  武器的先攻加值2只手的武器可以累加,而且都受到匕首精通给的加值,所以两只手的武器算上武器大师 和精通 都可以获得额外4点伤害,如果都拿匕首各获得额外2点先攻,再算上匕首的先攻,最后其实蛮高的。

  虽然匕首暴击率很高,但是因为只有副手能暴击,实际输出略逊于双手武器,但是算上影子的话 就比较高,关键是需要的AP少,后期耗耐力也少1代双持可以双涂毒,2代应该也可以。

黑色守卫2双持武器技能相关分析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