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游戏闪退经常卡顿完美解决方法

时间:2015-01-08 11: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雷霆战机的卡顿和闪退的问题一般都是游戏加载资源问题造成的,闪退也可能是游戏好友里面名字有特殊的符号,在超越好友的瞬间导致闪退。还有一种可能就是网络问题。游戏闪退对大家都影响不好,特别是PVP砖石场。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建议您清除手机游戏缓存,同时查看您的后台是否运行其他的程序占用内存太多,注意清理。清理的对象包括平时聊天的表情,图片,动画,还有平时的游戏截图也占空间的哟。

  运行内存也是要及时清理的,保证游戏可能正常运行,建议最少有300M的空间运行!

  其次换一下网络(WIFI,3G,2G等),再重新启动游戏试试看。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建议您重新下载安装游戏试试,或者重启手机,反正要保证网络畅通!

  再次就是平时加的好友比较多,而且机友的网名带有特殊符号。小编建议把好友名称备注一下,避免出现闪退!

雷霆战机游戏闪退经常卡顿完美解决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