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最强生存模式玩法攻略指引

时间:2015-01-04 09: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极限生存攻略:首先,第一天是最重要的一天,没有“之一”。你在天黑之前有10分钟的时间。

  砍树1分钟,造出木头镐子半分钟,挖出来20个圆石4分钟,太阳到头顶了。这句话很重要:极限生存模式下千万不要急着跑,快跳。这样只会导致你的饱食度下降,而这时你却没有吃的,这时候的你就跟渣渣一样,没有食物,没有装备,所以说”在第二天来临之前,千万不要跑或跳,否则你见不到第二天的阳光。接着上面:造出炉子,用你那个半残废的木稿子烧树干,得到至少3个碳,造火把和石头系列工具。

  然后:如果附近有羊,扁了弄个床出来。否则弄点肉(种地时间成本高到饿死你)。接下来用石头斧子砍一点树。

  黄昏了……你就造个临时的避难房子吧!(靠山洞的有福了)

  晚上不要作死,否则一定会死。(亲身数十次经历,无一例外)。挖矿不是好主意,除非你的防御力,攻击力和火把都够用。挖矿的注意事项:

  11层左右,不要挖完了按住W往前走。无论是岩浆泄露出来了还是前面下方有个岩浆池都能把你干了。(亲身经历:看到红石,挖了个高度为2的小坑下去挖红石,边上的岩浆池从侧面泄露出来了)

  在48层以下不推荐垂直向下矿井。1.挖到了水池没事,岩浆池事情就大了。2.两者都没有,你下次下来可能摔死。3.直接到地底的话可以放一个水梯子,但是下去还好,上去的话容易憋死。

  在矿洞里看到的流水或者留岩浆一般只有1格子的源头。堵住就行了。不要试着逆流而上,很蛋疼(僵尸顺流而下,BON)

  随身带一桶水。但是不要手残(亲身经历:冲掉了自己的二十个火把)

  小麦可以种,但是永远不要抱太大希望。

  最好别用骨粉催树苗,有时候1个都行,有时候3个都不行。

  去搞到烈焰棒子之前,你最好有防火药水。但是你没有烈焰棒你也没有酿造台……唯一的办法是附魔的金苹果。

  听到僵尸声音,而附近什么都没有,意味着:【你家地下 有个 洞,里面有僵尸】

  养动物可以刷经验,但是不要同时养殖狼和羊(不要问为什么!)

  先用钻石剑拍一下羊,再用剪刀同时左右键羊,会出来四五个羊毛!

  家门口必须(不是可选)有个窗子。否则当你出门后看到爬行者在要和你谈话的时候,概不负责。

我的世界最强生存模式玩法攻略指引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