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银河灰烬boss具体打法通关指引

时间:2014-12-31 11: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个boss的弹幕很多,有三个弹幕出口,而且弹幕是斜着放,如果站错了地方就会一直被弹幕压制在角落。想要打败银河灰烬就必须保持自己站在它的正前方,站在其他地方自己的输出会很慢,极大影响效率。打灰烬最好用贯穿的武器,因为大电球可以抵挡非贯穿的伤害。另外,银河灰烬身边的小战机会掉落武器升级F,不要刻意去捡,等着F自己飘过来即可。

  不必每次无尽模式都跑很远

  刷无尽模式的目的是为了掉落战机,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尤其是对于新手来说,无尽模式不必太在乎分数高不高,因为你就算跑几百万有什么用?所以我们刷无尽模式首要目的就是宝箱,当捡到几个宝箱的时候,就可以退出无尽了。在世界赛场参加无尽模式比赛的时候,其实经常会遇到开挂的,所以不必太在乎输赢,如果不是特别有把握,就不要买太贵的比赛赌注。

  躲弹幕就像开车

  大家在开车的时候,看到路上乱七八糟的车迎面而来,如果是新手就会感觉很慌乱,但开车开久了就不会这样。其实躲避弹幕也是一样的,现在你看到弹幕飞得很快很多的时候会东躲西闪的,但只要保持自己心态平和稳定的躲避即可。

  驾驶员后期再升级

  驾驶员的升级和进阶非常的消耗金币,前期不要太过集中精力在驾驶员的身上,前期应该主要升级战机,其他的事都可以放一下。

雷霆战机银河灰烬boss具体打法通关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