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原爆点新手实用打法技巧分享

时间:2014-12-29 14: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合金装备5原爆点新手实用打法技巧分享

  《合金装备5:原爆点》是《合金装备5:幻痛》的序章作品,描述5代整个故事的开端发展,二者共同组成完整的《合金装备5》。游戏采用开放世界设定,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潜入的路径、攻略的方式和脱逃的路线,玩法多元。游戏拥有写实的画面风格和紧张刺激的游玩体验,旨在提供一流的代入感。

  1.消音器很珍贵省着点用(修改器流可以无视)

  2.空弹夹和望远镜是个好东西多多利用

  3.没有十足的把握别开枪浪费子弹不说还消耗消音器

  4.这不是COD敌人开两枪就死

  5.侧面想爆头尽量朝脸打,打后脑勺很容易判定为打后背

  6.中近距离被手电筒照到不要动不要急着开枪(这游戏光线效果很好但是同时会影响你的视线,很容易打不准。)等他发现你会有子弹时间,利用 放下电筒和子弹时间抓紧爆头(打脸别打额头,普通难度一枪就够了。)很省子弹和消音器(这条是对于趴着的时候单个敌人发现你最有效的解决方法,站着的话能跑就跑吧,别傻不拉几的站着。)

  7.房顶(不是警戒塔)是个躲避地面敌人的好地方,趴在那里敌人找不到(别趴房檐位置),至于警戒塔会不会发现我就不知道了,我本人首先考虑干掉的就是警戒塔所以我趴的位置周围警戒塔都是失效的(人被我干掉了)

  8.如果找不到能上的楼顶,那就去学学盖伦(这不需要我多说了吧)

  9.如果想玩近战首先考虑和实行第二条(别问我为什么我到现在还在后悔呢)10.修改器流的建议只开无限弹药和消音器,这会很像是细胞分裂和杀手47的武器系统不用考虑消音器的损耗

  11.瞄准后再按F(键位是原始设定的情况下,改过的另当别论)可以切换为FPS模式,大大的提高了射击精准度但是以上第三条和第五条第六条就是为这个准备的

  12.麻醉枪打头起效快(参考PSP版的和平行者的这个版本肯定有些出入但是基本上不会有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