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之野望14创造合战回复系战法详解

时间:2014-12-27 1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拜N14PK Browse之赐,我们终于可以一窥战法的各项设定及数值,很多加成项目多的战法,其实并不如想像中BT,而一些说明很阳春的战法,却带有隐藏加成。废话不多说,入正题。

信长之野望14创造合战回复系战法详解

  上图是Browse中一部分战法的图表,有兴趣可以自行下载来看。由于图比较小,所以如果不想目害的话直接看后文即可,由于测试时间有限,部分效果说明如果有错误,或是我对战法的理解不足之处,还请指正,也是相互学习吧,大家也不希望手合一直打不出漂亮的战损对吧。

  乱战攻击对应近战攻击力,射击攻击力对应远程攻击力,以下分别简称乱战和射击。

  持续时间:每1000,大约对应合战中采配值上升1格的时间。由于手合杀伤的速度挺快的,一般来说上2000就算是比较长的buff了。

  战法分类:

  A.强化系(详解文章直达)

  B.妨害系(详解文章直达)

  C.回复系

  D.齐射,突击及合战特性(详解文章直达)

  本文继续介绍回复系合战战法。

  二采配战法

  1.怒号

  范围内我方部队混乱回复

  点评:反正就是字面上的意思,我通常不太会带,一般只要不要胡乱突击或齐射,其实被混乱的机会不多,如果打的比较奔放的朋友可以考虑带一个防身

  2.底力

  范围内我方部队所受妨害效果无效化

  点评:实用度还蛮不错的,特别是在大会战,AI很爱丢一些恶心我们的Debuff,等到对方都放得差不多的时候,一个底力就可以教AI做人,总之带一些没有坏处的。

  四采配战法

  神秘之歌(平野绫香独有)

  范围内我方部队乱战、射击、守备、速度+25,持续时间1000;发动时我方部队混乱回复

  点评:虽然是个回复型战法,但千万不要把它当作回复战法来看。它其实是个非常强力的群体Buff,你要的东西它全部一次给你,时间也相当可以了,五色备和千成瓢箪哭倒在路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