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飞机大战所有宠物碎片掉落分析

时间:2014-12-22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白虎:名字霸气,技能给力,直接掉落积分,掉落关卡,敬请期待。

  唐小僧:西游人物。技能:关卡开始时增加100最大血量,每过三关再增加100最大血量,最多增加500。掉落关卡:48,51,54。

  巧克力精灵: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技能:每6秒,回复12点生命,效果唯一,不可叠加。掉落关卡:39,42,45。

  冰牙精灵:叫冰狗更合适。技能:疯狂道具关出现概率增加12%。掉落关卡:30,33,36。

  水星涡轮:很受欢迎的宠物。技能:获得火力强化状态时,其持续时间延长6秒,效果唯一,不了叠加。掉落关卡:12,15,18。

  赤焰凤凰:最好看的宠物。技能:每过一关,随机产生星星或宝石,45%概率产生5秒冲刺。掉落关卡:隐藏关。

  飞廉神将:主流宠物。技能:主机攻击力增加20%。掉落关卡:30,33,36。

  萌富帅:一只自恋的狗狗。技能:在最终结算时,击杀敌机(boss除外)得分加成20%。掉落关卡:24,30,33。

  跳跳偶:手残党的神宠。技能:击杀敌机后,主机有概率回复生命12点,效果唯一,不可叠加。掉落关卡:21,24,27。

  悟小空:屌丝们的救星。技能:主机攻击提升150点。掉落关卡:39,42。

  光电魔球:外星来的UFO。技能:每3秒随机生产星星及宝石,10%概率生产火力强化。掉落关卡:3,6,9。

  风教授:小编更喜欢叫都教授。技能:击中敌机时,有6%概率击退目标120码。掉落关卡:3,12。

  小浣熊:这熊样看起来还不错。技能:击中敌机时,有6%概率使目标无法发射子弹,持续2秒。掉落关卡:6,15。

全民飞机大战所有宠物碎片掉落分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