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重型机甲全面分析属性详解

时间:2014-12-12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逆境诞生 坚实后盾

  在《时空猎人》海盗战舰地图中,宇宙海盗们利用能源核心制造出了恐怖的战斗机器,让猎人精英们陷入了苦战。为了能够击败这股邪恶势力,猎人组织掌控能源核心秘密,制造出比敌人更强大的重装战斗机甲。在逆境中制造出的战斗机甲拥有强悍的攻击力和防御力,成为猎人们最坚实的后盾!

  即刻变身 战力飙升

  尽管机甲研发过程复杂,但是获得该机甲的方式却很简单,只要通过使用一定量的机甲齿轮就能激活并获得该机甲。获得的机甲可在主关卡中使用,在玩家点击机甲头像之后就可立即变身机甲作战,但是每个关卡中只有一次变身机甲的机会,所以选择变身机甲的时机很重要,一定要合理估计、谨慎使用 。

  此次推出的机甲具有全面提升的战力体系,除了机甲进阶能提高战力之外,将其能源核心升级也能快速提高战力,而且能源核心的等级越高,变身战斗机甲的时间就越长,对玩家的战斗就越有益!

  酷炫技能 超强伤害

  以近战为主的机甲除了普通攻击之外,还有4大技能攻击,若你在遇到难缠的Boss或者是被怪物群殴的时候,变身机甲战斗就能快速逆转局面。而且比起肉身的直接挂彩,机甲的安全系数要高很多,钢铁身躯能抗住多种攻击而且还有种酷酷的感觉,这样即使面对再强大的敌人也能毫无畏惧。

时空猎人重型机甲全面分析属性详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