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魔王刀锋战机完美装备组合心得

时间:2014-12-11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王刀锋属性图鉴:

雷霆战机魔王刀锋战机完美装备组合心得 战机名 魔王刀锋
品质 五星
特技 斩击
紫色 2347
紫色+1 2691
紫色+2 3083
紫色+max 3527
获得方法 夺宝、进阶
同系列战机 
雷霆战机魔王刀锋战机完美装备组合心得
刀锋零式
雷霆战机魔王刀锋战机完美装备组合心得
异界刀锋
雷霆战机魔王刀锋战机完美装备组合心得
恶魔刀锋

  魔王刀锋怎么样?最佳装备组合搭配攻略:

  1、属性价值

  新战机威力不可测量,锋利的能量刀为主要武器,因此得名刀锋!魔王刀锋无论是从初始攻击力还是满级攻击力,都是目前战机中非常厉害的佼佼者,堪称战斗机中的大魔王!

  2、攻击类型

  刀锋魔王的攻击类型为小范围集中+斩击,与先前的不同,刀锋的攻击只有细长的瞄准线,即使暴走状态下也只有三条瞄准线。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威力异常惊人,刀锋进入战斗以后,会开始蓄力,完成蓄力后则开始聚集攻击点数。当战机具有攻击点数时,同时瞄准线路径有敌人,则释放攻击点数,对敌人进行斩击。并对这为敌人的周围进行伤害。

  3、对比

  新战机出来难免会拿出来和老战机王进行对比,曙光满级max3415攻击力,魔王刀锋3527、异形max3303。显而易见魔王刀锋的最高攻击力又向上提升一个等级。虽然没有像曙光那么清怪厉害,那么集中火力是不是他的强项呢。

  4、搭配

  由于魔王刀锋本身的攻击效果属于近战攻击,意思就是近距离攻击效果超级厉害,那么续航性相对来说就必须薄弱,那么在副武器和僚机搭配选择集中跟踪型,来加强对敌军BOSS的输出!推荐魔龙/月光之轮+超导激光+超导电磁炮!可以说超导激光和超导电磁炮能把魔王刀锋的攻击达到最完美。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