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风谷增强版基本职业数据分析一览

时间:2014-11-10 11: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天下载了游戏,做了几个简单的人物测试,结果如下:

  1、圣武士、游侠可以学会德鲁依神术,最高到6级,等级30的时候,神术位为:5,5,5,5,3,1;智慧加成无效。

  2、诗人最高可以学会8级奥术,等级30的时候,法术位为:6,6,6,6,5,5,5,1;

  3、术士30级的时候每日释放的法术每级别均为6次;

  4、牧师/德鲁伊30级别的神术为9,9,9,9,9,9,8;智慧加成有效,加成数值同BG2;

  5、法师30级别的法术位为:8,8,8,8,8,8,8,7,7;比BG2的同级法师多,专精法师在此基础上每级别加1法术。

  6、兼职的等级上限为30级,所以说只要经验值够的话,你可以创建出30战士/30法师/30牧师这样变态的角色。

  7、游牧可以同时掌握牧师和德鲁伊神术,神术位以牧师等级决定,而由于游侠最多只能掌握6级神术,所以7级的德鲁伊神术不能学会。

  法术位的截图见下图:

  ​冰风谷增强版基本职业数据分析一览

  目前看来比较有前途的物理职业是游侠(弓箭手),我建立的精灵弓箭手30级别的时候,用白板的复合弓,长弓精通5星,攻击次数就达到了4.5次/轮,伤害为15-21/每箭。冰风谷的弓有伤害加成,还有锤击长弓+4这种逆天的东西,值得一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