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无尽模式宝箱获取方法相关指引

时间:2014-10-11 10: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雷霆战机无尽模式装备掉落规律:

雷霆战机无尽模式宝箱获取方法相关指引

  1、在无尽模式里,碰到第一个boss(12级)20%的几率会出宝箱,第二个boss(25级)40%,第三个boss(30级)60%,第四个boss(60级)80%,第五个boss(65级)100%会掉落宝箱(肯定会掉,前面4个出3个箱子不算)。

  2、还有一个规律大家记住了,只要出箱子后,上面规律又从20%累计开始,比如说第三个boss爆箱子了,那么第四个boss掉落宝箱的概率就变成20%,第五个40%,以此类推。(注意:如果到了100%还没有爆那就是说明无尽20个箱子爆完了,一天无尽模式只能爆出20个箱子)。

  据友情测试。无尽模式,如果遇到挑战模式中32关的BOOS百分之75能爆幻影。经过10个号的测试加玩家汇总。10次就有8次遇到32关中的BOOS爆出过幻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