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初期急速赚钱心得指引

时间:2014-10-07 10:5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务进行到去第一个城,什么包尔斯顿南部,手里有点钱,2000左右最好,照下述操作,就可以很快把钱弄到10w以上。

  到包城,找城门口的市场老板,买巧克力(后期钱多了后就加买法术瓶、胡萝卜等,看购买价格后面括号里的数字,最好大于购买价格的1倍,价格显示绿色字)。

  买完之后传送到公会,到市场老板那里把买来的东西全部卖出(会显示单位利润),卖完后就可以从这里再把卖的东西买回来,再传送到包城去卖,依然是卖完就买。

  初期跑一来回只能挣钱数百块,之后随着数量增多,每次能到5000-8000,很快就能到10W的。

  补充,赶上老板补货那天可能单次会少量亏钱,但不是坏事,他一补货,你每次倒腾的数量就增加了,挣钱的速度更快了。

神鬼寓言周年纪念版初期急速赚钱心得指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