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精灵最新怪物魔灵完美打法攻略

时间:2014-09-24 11: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魔灵出现 注意更换阵型

  在闯关的过程中,会遇到魔灵出现,这个时候就可以去打了。需要注意的是,打魔灵之前是可以看到魔灵的属性和等级的,打之前最好先换下阵型,用属性克制的精灵出战,机会会大很多。

  前期打魔灵 邀请好友相助

  前期等级比较低,自己的精灵都是三星及以下的时候,是打不过魔灵的。这个时候自己先尽量磨掉比较多的血量,然后邀请好友相助。邀请到比较厉害的好友击杀魔灵之后,你也可以得到碎片的奖励的。如果好友实在都不在线,就只能通过10个钻石来再次挑战了。

全民精灵最新怪物魔灵完美打法攻略

  中期打魔灵 选择级别相配

  等到自己有将近30的等级,有了几个四星的精灵之后,就可以打过很多比较低等级的魔灵了。这个时候魔灵的选择就比较重要。建议还是先选择自己能打的过等级比较适合的去打,这样击杀后可以获得金币和经验的奖励,这个奖励还是比较多的。然后选择血量比较少的稍微高些等级的魔灵,最后再选择其他的高等级魔灵,蹭一下,为的是别人击杀后跟着得一个碎片。

  魔灵合成 借助好友更快

  魔灵合成需要的碎片还是比较多的,短时间内自己积累会比较困难。好在有一个好友融合的功能,所以当发现好友在融合魔灵的时候,可以果断选择帮忙。这样就可以自己也获得一个魔灵了。比较推荐的是土魔灵,五星级魔灵,其中一个技能是可以为全体恢复中量生命,能够提升队伍的生存能力。融合需要的材料珊瑚龙和萨拉也是比较容易刷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