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风暴革命所有人物服装最速刷法

时间:2014-09-24 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致方法其实和风暴3是一样的 我还是选的水月 觉醒性 在自由对战里开2P刷 (没有2P手柄可以用1P手柄长按PS键调出2P)战斗设定1P强度最大 2P强度最小场地推荐选云雷峡 主要这场地空间小能打出场外

  开始后遍立马觉醒 放忍术 算好对手站起来可以接着放下一个 三下便可对手打出场外 然后对手会回落到中场继续放2个打出场外 熟练后 快的话10秒刷一盘 2万1千两左右 直到刷到165万两 1小时便可刷出全部人物和服装!(最后一个人物是机械鸣人)

  也许这方法不是最快 大家有更快的方法也不妨分享一下 最后祝大家早日全人物 开开心心的联机!

火影忍者究极风暴革命所有人物服装最速刷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