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革命战斗与准备模式介绍

时间:2014-09-21 10: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普通战斗准备界面

  首先要选择同伴,选择同伴最好选择的就是在漫画之中有牵绊的角色,譬如猪鹿蝶,他们会经常进行自动援护、自动辅助攻击,而且还具备三人合体终极忍术。

  另外就是选择作战模式,作战模式有三种:终极忍术模式、觉醒模式、传动模式。

  终极忍术模式能够使用终极忍术;觉醒模式可以在血量跌至第二杠血时爆发;强化模式主要是同伴援护、辅助攻击、合体招式。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革命战斗与准备模式介绍

  战斗界面

  屏幕上方绿色长条为血槽,如果保持在第一道血时,血槽呈现绿色,当跌至第二道血时血槽呈现橙色。

  血槽下方的蓝槽是查克拉槽,使用瞬身术、普通忍术、终极忍术、查克拉附着手里剑等,都需要耗费查克拉,按住Y键即可积蓄。

  查克拉槽下方的四道横杠就是替身术的使用次数,替身术发动一次就会消耗一道杠,等待后替身术槽就会补满。

  角色下方的两个小头像是同伴的头像,他们也有使用限制,等待时间过去后,头像正常显示时,即可按LB键、RB键唤出他们。如果选择传动模式,无需按动LB、RB键,同伴也会自动跑出来援护,并且不耗费同伴使用次数。

  值得一提的就是援护的同伴,一旦被对方破防、被终极忍术击中,则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能恢复。

  在替身术下方会弹出目前使用的战斗模式提示;当使用忍术时,屏幕左下方会出现忍术的名称;屏幕左侧或者右侧会出现招式提示。

  屏幕左下角是物品栏,物品栏一次只能够携带4个道具,按十字键使用。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