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技能优先分配技巧 武器改造心得

时间:2014-08-13 15: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古墓丽影9技能优先分配技巧 武器改造心得

  《古墓丽影》新作将讲述劳拉的首次冒险之旅,主角劳拉·克劳馥的年龄被设定在21岁,那时的她还只是一名刚出茅庐的新人,经验欠缺。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玩家将与劳拉共同成长,获得新的武器和道具并习得新技能。在冒险的小岛上,玩家可以在营地对道具进行组合,有些特定区域就需要特定道具和技能才能通过。岛上的各个营地之间可以快捷传送,玩家无需长途跋涉。而除了劳拉外还将有其他角色出现在岛上。此外游戏还有饥饿度的设计,玩家要不停搜寻补充人体生存必须的水和食物。

  本作继承了古墓丽影神优化,高自由度的特点,虽然是线性可是收集要素,战斗升级元素都非常的强大。难度整体来说不高,主要是看电影般的游戏过程.所以推荐一般难度来享受游戏过程.

         52PK单机频道著名编辑今天带来最新的武器搭配技巧;

  技能贯穿游戏的始终,其实获得经验升级是最重要的,主要是辅助找东西和经验.凡是为了增加经验和搜索的技能,都应早期升级.,只简单说下推荐.生存技能里,有几个技能可以增加经验和捡垃圾.这些推荐尽快升级.生存技能都最后一个可以在探索模式下自动把附近的宝物标注在地图上,不费时不费力的优先解锁.可以大大加快找物品的速度.但是挑战多数都无法显示,只能找,非常麻烦.

古墓丽影9技能优先分配技巧 武器改造心得

  技能里那些多带弹药,处决等都不是太必要.反击技能被动防御可以稍微延后点.弹药满大街都是,升级了纯属换弹夹党。

  武器修改和升级里,手枪和步枪应该尽快升级伤害和消音器,弓箭的伤害太低,远程精确度不高,越到后期越成了辅助工具而不是武器.至于喷子,也一般伤害不高,还要拉栓.不是很推荐.

  武器升级里,凡是射速类的升级都很鸡肋,因为本作武器精度非常低.

  爆炸类武器如榴弹,喷子弹药,应时刻保留1到2个,部分宝物需要开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