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奥德赛游戏中道具系统的全面解析

时间:2014-07-21 10:2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道具的使用:

  道具种类 :

  道具主要是各种药水和“帐篷石”以及怪物魂。

  药水简介

  蓝色魔法药水:增加当前法力上限40%的魔法值,魔法值满后,按住普通攻击和特殊攻击键释放魔法阵,打击怪物的同时可以俘虏其灵魂供你变身使用。

  绿色状态解除药水:解除任意异常状态,紧急时刻时比较有用,特别是中了诅咒。

  红色生命药水:加血,分为大中小三个等级,分别补充700/400/250点血量。

  帐篷石使用方法 :

  在第二个城的入口处可找士兵购买“帐篷石”,有时流动商人也会高价出售它。

深渊奥德赛游戏中道具系统的全面解析

  “帐篷石”的基本作用在于为你建立一个复活点,这样当你完全死亡时,

  不会回到最初始的入口处,而是从安置了“帐篷石”的祭坛处再次开始游戏。

  “帐篷石”有三个等级,意味着你可以使用几次复活,

  但由于死亡机制的影响(死后装备掉落),大大降低了帐篷石的实用价值。

  怪物魂 -

  怪物魂可以通过三种手段获取:第一,在流动商人和教堂二楼的祭司处购买;

深渊奥德赛游戏中道具系统的全面解析

  第二,魔法槽满后按普通攻击和特殊攻击释放魔法阵捕获等级比自己低的怪物;

  第三,进入标示“?”的关卡,化身为怪物并击败其他四头怪物可获得变身的怪物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