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V2击杀敌人获得特效心得 完美战术解析

时间:2014-06-23 16:4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F141蝰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狙击精英V2击杀敌人获得特效心得 完美战术解析

  《狙击精英v2》是狙击类游戏《狙击精英》的续作。本作将是最真实的二战狙击类游戏。玩家需要在二战战场上执行一系列潜行暗杀任务,击倒一个又一个纳粹科学家。本作完全延续一代风格,力图打造真实的狙击体验,加入了独特的“击杀摄像机”系统,能够呈现狙击的破坏力,同时还包括慢镜的X射线细节,呈现真实的破坏效果。

  与传统的无脑突突游戏不同,本作讲究的是利用技巧与环境来击杀敌人,狙击手需要侧风向,稳定心跳,利用声音环境掩盖枪声,最终达到一击必杀的效果。

狙击精英V2击杀敌人获得特效心得 完美战术解析

  首先,屏幕上方显示的是风向,要狙击的对象距离比较远的话需要考虑到这个因素,要往与风向相反的方向瞄准。

  其次,还有就是子弹走的抛物线,要靠上瞄准,至于靠上多少还要看距离,敌人身后如果有障碍物的话可以根据着弹点判断。

  再者,左下角显示的是心跳指数,按E可以屏气,心跳过快的话没法屏气,运动过后再瞄准的话要蹲下或者趴下才能降低心跳,蹲下按C,趴下是按住C。右下角显示的子弹就不多废话了。

  最后,干掉敌人后有些时候会有特写,比如图中这样X光似的慢镜头,可以看到子弹穿过敌人的器官,骨骼,比较过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