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军前线多人联机内存提示错误解决办法

时间:2014-06-16 10: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敌军前线》是由PS2著名射击游戏《黑煞》的制作人Stuart Black加盟City Interactive后开发的一款二战战场的射击游戏,借以第一人称视角深入探索一名深入敌后的战士的传奇,玩家可体验到深层次,动态化的战斗任务,包括谍报与破坏活动。

敌军前线多人联机内存提示错误解决办法

  我发现这问题是在联机时搜索伺服器时产生的,用的是 RVTFiX 的联机补丁。

  把 Bin32steam_appid.txt 文件裡的内容换成 207230 就可以了。

  《敌军前线》故事跨越数年,包括历史的诸多重点事件,例如狼穴,还包括解密二战最著名的密码机Enigma。战场从法国到柏林,还包括纳粹的秘密军备工厂。

  具体修改方法:

  3DM的联机补丁打上以后,进游戏目录里,进bin32文件夹,最下面,打开steam_appid 文件,记事本打开,把里面的480 改为 207230 保存,退出。

  亲测可以解决联机出错”memory allocation for 4294967248 bytes failed“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