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新秩序生命最大值提升方法

时间:2014-06-06 13: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德军总部游戏系列一直都是很硬派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近日新出的德军总部新秩序游戏也不例外,本代的主角依然还是bj。本代的游戏背景发生在二战结束后德军胜利并统一了全世界,玩家将要引领一股反抗势力共同对抗德军的新秩序世界体系。

  游戏中初始情况下主角会有100点生命值,和目前的大部分射击游戏相同。主角受伤了之后会自动回血,不过当主角受到大量的严重伤害时仅能回复一小部分的生命值,并不能完全回满。游戏中有很多加血的道具比如一些食物以及一些医疗包。这些回复生命的道具随处可见,主角在满血的状态下依然可以使用这些回血的道具,这样主角的生命值上限会临时增加,不过却会一直往下减,直到降到100点生命值就停止了。所以说使用回血道具来增加生命值上限只是临时的方法。不过在游戏中玩到中期左右玩家会到达一个安全屋,里面有个房间主角可以去睡觉休息,每休息一次醒来后旁边的床头柜上面会有一个士兵的小雕像,获取这个雕像后即可永久增加10点生命值上限。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每通过一小关卡才能去安全屋休息一次,几乎每次醒来床头柜上都有一个士兵的雕像。不过当你的生命值上限达到一定程度后,床头柜上出现的将不再会是士兵雕像,取而代之的是医疗包了。

德军总部新秩序生命最大值提升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